我还可以更懒的。

【彩妆】关于Zenn唇釉的Q&A

其实是po了上一篇,有朋友也在私信和微信上跟我聊了一下,然后有几个比较多的小问题我干脆也在这边说一下好了,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有相同疑惑的妹子。


1.唇釉吗?

不黏。


2.唇炎适合使用吗?

个人认为如果是唇炎的期间最好还是减少唇部彩妆品的使用,因为这款唇釉会有薄荷的那种冰冰凉凉感,害怕会刺激的话还是建议绕道


3.为什么涂不匀

排除掉唇部掉皮,和原本唇纹深、打底等问题的缘故。

我觉得是质地和量的问题。首先是我在上一篇有吐槽一下每一次刷头的量其实蛮多的,加上质地不是特别的柔滑膏状,对比跟revlon、Jeffery stars的唇釉,更像是偏杨树林的质地类型,所以相对会有容易有不匀的情况,而且因为颜色是透亮型的,比起实色的会更显一些。

所以使用的时候可以先适当刮掉一部分,耐心一点,来回的滑动涂抹两三次,就会均匀啦!(不用重新沾取)

所以我磨合了两三次就一直用到现在都是能够有均匀的效果。

(随手上一张今天的,无修图(痘印都没p),用的是lucky,薄涂,边缘习惯性用手指晕边,办公室灯光)



4. 会染唇吗?

不会,完全不会染唇,卸妆真的很好卸!


5.如果不化妆的人适合哪个色号呢?

素颜我首推的是one day,提气色,不挑人和皮肤,除了给儿童用以外(开玩笑),压根不会有什么hold不hold的住的担心。

其次是meet。红润不显脸脏,不会要求很高底妆的部分,所以素颜就算不是无瑕疵肌肤(例如我是雀斑型)也不会显得不干净。


6.价格是多少?

价格真的。。。四舍五入不要钱吧哈哈哈哈。

我是自己购入的,看到泰代、授权代购都是同一个价格,单只不到60RMB,套组也就300RMB。所以就找一个你相信的代购就好~真的很平价开架,性价比很高。至于悉尼和泰国的当地价格由于我不在这两个地方所以就。。。我也不知道QAQ


7.拔干吗?

我用起来基本上一个上午而言的话没有明显的拔干感


8.适合画法。

咬唇完全可以,每一个颜色都还蛮适合的,somewhere尤其好看。

而且最近我还蛮喜欢you薄涂打底然后唇中央点涂lucky做渐变,也很好看。


基本的我遇到的问题和聊到的问题就这几个啦~希望能有所补充和解答。


评论(2)

© 【CHARLNO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