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可以更懒的。

#UNBOX WITH ME II - GUCCI BLOOM 香水

解决周一病的方法果然还是买买买和开开开。

正好是恰好今天收到,而且只是香水,没有什么长久的用感变化,所以就来个简单的repo和first impression了。

最开始是被包装吸引以及我宝宝给我的安利,从味道、包装到名称都完全是刺激少女心到不行的一个设定。

并没有在它推出的第一时间进行入手,只是列入了list。

首先是香水真的味道不合适的话实在是差距会非常的大,要不就很喜欢,要不就很讨厌,所以没有靠柜之前,就算是安利我也会三思。

其次是折扣,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了【滚】。

所以这次在碰上的折扣的时候,就赶紧的入手了。

先前终于得闲逛一下,在DFS的专柜闻过味道,还挺喜欢的,所以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等着折扣的到来。

然后……

就……

噔噔噔噔!

来到!

因为太开心所以直接在办公室就开箱然后来了一张咔嚓了(图1:背景还是我的靠枕套…………有滤镜)

照例还是来一下官方的介绍(价格包装参考看图2)

完全在Alessandro Michele创意构想下研发的首款香氛魅力登场:香味设计旨在颂扬女性的真实、活力和多种多样——以自然、舒畅和独立的方式崭露头角。沿品牌创意总监的思路,香水大师Alberto Morillas精心调和创作的Gucci Bloom,如其名一样精彩呈现,捕捉盛开花园中的馥郁芬芳。晚香玉和茉莉花与在印度南部发现的独特花朵“使君子”相融合,后者在香水中首次使用,以创造出能够将使用者带入想象花园的丰富香气。香气在漆瓶中呈现,使人不禁联想起精美瓷器,瓶身采用复古的嫩粉色色调,配以Gucci标签贴花。 #InBloom

  • 从印度收获的天然晚香玉

  • 茉莉花芽精华,通过共同提取的独家方法获得,为皮肤赋予清新的绿色和花瓣香味

  • 使君子,精致体现香水的概念和名称,花朵绽放从白色逐渐变深,转为粉红色,再到红色,捕捉微微的花粉香

  • 100毫升

(以上下划线内容来自Gucci中国大陆官网)

   我对晚香玉的味道没有很敏感的感觉,不过明显的闻到有茉莉的味道的存在,不算浓郁的味道,还蛮小清新,味道不难hold,应该也是符合了大部分女生的胃口。如果是不喜欢茉莉的味道的话,或者很不喜欢花香类的味道的,可能就要绕道一下。

   这款属于EDP,留香时间应该算是适中,我开箱后试喷了一下,到现在打字的时候大约三四个小时还有淡淡的味道(也可能嗅觉比较的适应了)。

   BLOOM区别度我觉得是适中,至少现在一瞬间还没有想到哪款一样的味道的,所以还算是不错,不过茉莉的味道比较明显的情况下,并不是一个很出挑的感觉。由于不浓郁,其实无论是休闲还是通勤都很适合,不会被同事白眼,也不会怕太明显的撞香水。可以算是普通状态下的万能香水。

   主要的repo都说完了,接下来就是简单的其他部分。瓶子是很好看的淡粉色,实色简约,其实有点点性冷淡风,不过我不是这类的爱好者所以就还好,只是很喜欢这个看着舒服的粉色。包装外面是GUCCI这两年的主推感的,纸盒子摆着其实也很好看。我买的是100ML随身携带并不方便,但是很适合摆放在柜子作为装饰的一部分,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因为100ML通常是最划算的,无论是原价还是折扣来说。

    最后给大家价格方面的参考,100ML 香港的DFS的价格为1082HKD(≈866RMB,希望这次还没有涨价,没记错的话比sasa那些的要优惠),大陆官网的价格为1280RMB。

   香水这种东西,比很多彩妆护肤都还要敏感,所以建议入手前还是要先靠柜试试看。希望都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周一愉快!

  X.O.X.O.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13)

© 【CHARLNO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