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可以更懒的。

【彩妆】夏季腮红安利 (含试色)

熬了差不多一个月的30度+,算是妥妥的夏天了。

肤色也在这段时间变化蛮大的,底妆都重新更换了色号,不过还好彩妆用品的变化不大️。

这三款腮红其实都是在前几个月购入的了(可以看到使用痕迹)然而前段时间的使用频率其实不高,现在拿出来特别的适合夏日使用,还可以搭配叠加。算是三颗在手,夏天我有。

我的肤色最近的一次靠柜买粉底是MAC的Fix fluid粉底液N18的颜色(完美贴合一丁点提亮都没),大概算是中性调的二?三?白的程度。

废话不多说了,按照了图片的顺序来。

拍摄的环境为天然日照室内光线。

第一个是MAC的柔彩矿物系列的腮红,色号Dainty。

官网简介:經烤烘而成的礦物胭脂,提供極致透薄的妝效。輕盈配方令塗上胭脂時倍感順滑,為皮膚添上一層柔和而明亮的光澤。即使層層推上,亦不會有厚重感覺。為臉頰提供透薄而明亮的珍珠效果。

原本带着想尝试大热色号warm soul的心去的专柜,没想到warm soul一点也不适合我(在我肤色上会变成很奇怪的土黄感的颜色),于是就在旁边的随手一抓了个看着应该不会是雷的。

没想到还不错。不过刚用没掌握好度,真的很容易变成柜姐的妆,现在磨合下来以后简直是个可以穿越四季都合适的萌萌暖粉腮红。乍看觉得有点发冷的,然而在最后与另外两个色一对比这个其实算是暖粉色了。很正统的可御可萌的类型。

它带有很细腻的珠光闪闪,不过不显皮肤纹路和毛孔,持久度还不错,显色度很好所以用刷上要把握一下量,容易过量很适合和高光搭配叠加,效果很好。

第二个是倩碧Clinique小雏菊的15号Pansy pop。(大陆官网译名费洛蒙色)

官网介绍:持久显色配方,打造年轻粉嫩苹果肌,薄透质地如丝缎般柔软,贴合肌肤。全新技术,将液体腮红缓慢注入轻薄的粉质,手指轻抹,看得见自然色彩,看不见粉末颗粒!粉嫩如同从肌肤里透出来!

我确实喜欢紫色的腮红(下次搞个合集好了),主要是因为既可以作为打底叠加,又可以白上显白(虽然我晒黑了)但是只要不是特别黑肌和超级黄皮,用这一颗单用完全是没问题的。

带有超细微的闪不显毛孔不显纹路,但是️不适合过厚的单用,会有点没气色,但是正常使用很有清凉感所以很适合夏日。

第三颗,还是倩碧的小雏菊 色号 04 Plum pop。

这款是妥妥的活泼少女粉了,浓了会略带玫红感,薄涂完全就是张扬少女感的类型(因为御姐路线的就没法用这款了),颜色完全是粉色所以很活泼,夏天用着很适合蹦蹦跳跳了(误)。如果是喜欢日系妆容腮红感觉的妹子完全应该拿下。

有闪但是不显毛孔不显皮肤纹路相对比叠加高光这款更适合单独使用。和15号适合可以叠加的,用来单画在中央作为层次效果也很好看。

这三款相对比之下除了15号稍微一丢丢挑肤色以外,都算是不挑人的颜色,算是常备无错的类型了。而且都是压粉很实的(倩碧小雏菊>MAC矿物),不会飞粉,虽然倩碧的官网建议是手指取粉,但是我使用下来还是觉得用刷具更适合显色度好,刷具会更好的控制晕染。三款的持久度都不错(扛得住30度+的热天户外了)。感觉都是能传宗接代的货了。

最后价格方面。

三款我都是在专柜/丝芙兰购入。

MAC的价格是225HKD。

倩碧在大陆的丝芙兰专柜价格为130RMB

(HK专柜价格为190港币≈156RMB)

同样的,甲之郭德纲,乙之抖森汤,最靠谱的当然还是靠柜的尝试才能知道自己最适合的,也希望这三个能够给到接下来购买list的参考吧~价格信息为当前实时价格,仅供参考。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22)

© 【CHARLNO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