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可以更懒的。

【彩妆】KatVonD Shade+Light Eye Contour Palette试色+repo



作为一个哑光眼影没什么抵抗力人士,这盘简直就是烧心的一把大火。

KVD的Shade + Light Eye Contour Palette 光影眼部盘(自己瞎翻译的名字了,不知道有没有中文的译名)是一个从知道的那天开始就长的大草,去年年末趁着丝芙兰的八折拿下了。

照例,先上官网的介绍



Now in a new and improved hard-shell case, our Shade +Light Eye Contour Palette is more rad than ever!

Arranged with the perfect blend of neutral, warm and cool tones, it contains base, contour, highlight and define shades…just one look and you know this sh*t is insane!

Each matte powder is finely milled and highly pigmented for true payoff and awesome blendability! We dare you to find a shade that you don’t absolutely adore ; )

Follow Kat’s tutorials on the illustrated insert included with the palette to learn how to lift, define and balance your eyes. Then check out the rest of our site for other ways to inspire you to use this dreamy palette! The Shade+Light Eye Palette’s versatility has us feeling super creative all the time.

We’re all over Instagram liking Shade+Light looks that strike us to our core. We wanna see yours next! Post with #kvdlook.

100% Cruelty Free Forever!

这个盘子中搭配了中性、冷、暖三种色调,包括了用作打底,修容,高光和轮廓色。

每一个哑光色的粉质都很细腻并且显色,并且很能很好地被晕染开。

(我只是简单翻译一下我加粗中的部分)


另外,官网上还有附加的功能描述 - 以及阴影色可以活用来作为修容和眉毛,高光的部分用来作为给遮瑕定妆也很棒。

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简单repo一下整个盘的用感。

首先整个盘子的分量是不轻的,一个大块巧克力的感觉(CD的比喻),虽然是纸壳的外包装,但是质感非常的棒没有廉价的感觉。大小上并不是一个方便携带的大小适合放在家里,旅行的话除非是很必要的长途情况下,否则我觉得还是偏算是累赘的大小。(可以参考封面与Plum四色盘的对比大小)


(可以看到我要凹造型单手拿其实是有点要用力的)

打开盘子内部,让我最喜欢的是有一个足够大和清晰的镜子。

其实无论带不带出门,眼影盘直接有镜子,都是特别的方便,例如我家里并没有很专业的化妆设施的时候,多一个镜子能够很方便我随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观察眼妆画的如何,不需要乔镜子挪来挪去。

眼影粉的分区上就像官网的介绍一样,很清晰的中性色、冷色、暖色三个区域(颜色后面详细说),如果没有什么自己搭配想法的时候,可以直接按照已经划分好的区域进行使用很方便。




背面也有很清晰的各个色号的名称(如果我看错了麻烦纠正我)

并且在包装内也附带了一张介绍卡,有西语和英语两种语言简单的说了一下用法和一些范例。只是个人觉得使用 的时候如果是已经很熟练的完全可以不需要他们的指引,如果是没有头绪的情况下,其实youtube有很多范例都可以借鉴学习。(我一下想不起来了好像是SoothingSista还是哪个亚洲博主有相关的使用妆容可以用来做借鉴。)

在用感上算是很符合官网的介绍(我真的蛮care产品是不是相符它宣称的效果的),粉质很细腻,欧美干爽粉质,不软糯,但是同样也就伴随了很容易在盒子内飞粉的情况(我的plum已经有点惨状),在下面的试色照片也可以看到我是用手指取色也会带起来一些粉。不过上眼是完全服帖,没有乱掉在脸上的情况,所以比较考验使用者的手法了。显色度很棒(可以看试色),除了第一个我是有重复涂抹以外,后面的两个区域基本上就是一遍涂抹,所以尾部会有比较淡的渐变过去。使用的时候建议配合刷具进行使用,这盘十分不适合手指取粉直接用手指的话上眼皮会斑驳并且不好晕开效果,但是用刷子就会在眼皮上乖乖服帖了。在晕染上很方便,算是容易blend开的类型,我试了试出门一天大约8小时在外, 没有出现晕脏的情况(没双眼皮所以积线未知)卸除的时候可以感觉到算是比较牢固的,必须要用眼唇卸妆才能完整干净,不能偷懒噢。

接着重点试色部分。

光线都是自然光,没有打灯。注意看皮肤上的颜色就好,因为为了让颜色准确我就没有care调整皮肤的部分了。

最直观准确的可以看最后一张全手臂的大图(忽略手毛问题QAQ)

先分开说每一个区域吧。

首先第一块的中性色部分,很抱歉我居然过曝了(调不回来想哭)。



其实左下和右边的打底色都是偏米黄的(建议看最后整个手臂的部分比较准确)左下相对而言更加的亮一些(作为提亮色)

这一个色块感觉是最不挑人的一块颜色,颜色的设计都很基本,两块微偏黄的棕色,基本上是百搭了任何情况。

手臂的试色上这个区域我基本都是来回了两遍的涂抹,直接手指取色。

A是一个米黄打底色,但是对于亚洲人而言我觉得除非白皮否则有些发白,不过很适合活用在眉骨下打亮。B相较于A是个更浅的米色,也是适合用在眉骨提亮。不过由于是全哑光的质地所以我不觉得适合活用高光了。

CD是两个很实用的棕色,一深一浅,一看到就觉得是十分普遍常用的颜色,一个加深轮廓做深邃效果一个晕染边缘,搭配起来很和谐,单独使用的情况下也是很百搭的两个基本色。

D非常类似与亚光版的MAC的Soba,一个轻取十分适合晕染眼窝的颜色,因为粉质很细,所以用来做其他边缘晕染也会很方便,鼻影的话还没有尝试,不过太显色了,作为鼻影可能会有点微微的脏。

C我尝试了一下也可以用作发际线粉的使用。

第一区块总而言之是实用+基本的存在。



第二个区域是冷色部分。


冷色区域的构成很有一种哥特风的味道。

偏灰的打底色(A)其实用来做眼影而言很不错,(下次做哑光眼影合辑的时候跟MAC omega再来对比一下)会有很温柔的感觉,用来作为打底其实对于我而言的话稍微有一些突兀了。

颜色B是一个很实在灰色,很适合用来压眼尾和下眼影。

C就是一个纯黑色,D就是一个直接的白色!所以这两个我可以偷懒,因为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实用度不及大地色,但是是需要存在的两个颜色。

总的而言冷色区域是有点烟熏感、哥特感的部分。如果是酷酷的白皮女生,用起来会很得心应手。如果是黄皮的话对这一个区域的使用需要小心,冷白皮大概会很喜欢A的颜色,真的很温柔。



第三部分是暖色部分。

这个部分大概是我最意想不到的部分,因为配色比起我先前官网看图 的感受而言,是更好看了的。 

四个颜色分别是A偏桃子色的打底色,B很好看的红棕色,C实用度高的暖棕色,D肤色提亮。

其实比起原先的搭配,我更倾向将D作为打底,整个颜色在眼皮上会非常的和谐,A反倒适合可以与bronzer或者其他腮红作为叠加用于面部。

B非常有先前秋冬很红的枫叶棕色,但是相比起另外的盘子,KVD里边这个颜色的亮度稍微弱一些,所以就算是大范围也不会觉得突兀,与C搭配画在下眼影会有很和谐的层次感。

C色和第一区域的棕色很类似,只是一个暖得更明显一些,还是属于实用型的基本色。

总的来说,是一个是性价比很高大盘子,价位不高而且容量很大。如果需要带闪需求和特殊颜色需求的话就完全不用考虑了,因为这个盘子里没有任何的特别出挑的鲜艳颜色。如果需要一盘哑光大地色/实用盘的话,这盘是一个可以入手的备选。(彩色盘的话可以考虑shade+light另外的几盘)

如果你是一个老手的话,这盘你会爱,因为基本上集合了一切你需要的基础色的哑光颜色,可变化度很大,而且很适合用于作为其他亮色眼影的搭配使用,blend开的时候的感觉也是会很有成就感,在晕染呈现的时候效果真的非常好。

如果你是半老不新半新不老手的话,我也会安利,因为是一个很全面的盘子,基本上不需要过多的犹豫怎么用的问题,同时也是有很多可以尝试的空间。例如没有特殊颜色需要的我,就入手了这个搭配了粉色紫色系的plum基本就完成了对哑光的大部分实用需求了。

如果是完全新手的话,我觉得Kat Von D的眼影们都不是特别的推荐,虽然粉质细腻,颜色也做的很正,但是对于技术上的要求比较大,追求用来练手的量大性价比盘的话,可以选择尝试入手。

最后放上一张整个胖手臂的大图。

人肥更方便试色。



谢谢看我啰嗦。

X.O.X.O

价格是48美金,如果有例如丝芙兰八折/八五折(最近)购入的话是很划算的选择。



评论
热度(3)

© 【CHARLNO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