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可以更懒的。

【彩妆】ZENN HAUL 试色+repo

您的周一病解药上线啦❤

犹豫了是应该放在开箱还是repo,不过开箱用了一个礼拜,正好适合repo,就干脆连带先前用过的部分ZENN产品一起repo了。

ZENN是泰国品牌Tokyo Dolls的一个支线品牌。一开始购入的原因是因为很喜欢的blogger作为设计师。除了线上购买以外,在曼谷的beautrium和悉尼的Monet Cosme都有架。

这次主要是三款的repo,虽然腮红膏我也购入了,但是拍的照片不尽如人意…………嗯……我还是做个人吧。

好啦废话不多说,先来目录。

【1】ZENN 镜面唇釉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2】ZENN 哑光唇膏 #901 #907 #909

【3】ZENN 单色眼影 #501 #502 #503 #504

一共有十三款单品的试色和repo,都不是first impression,希望能给长草/想尝试的一点点意见吧。


现在上周开箱并且让我沉迷了一周的镜面唇釉。


其实在前期看teaser和一些先行的试色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难抉择,最后因为价格也是很划算而言,直接选择了ALL 一个套组。

拆出来玫瑰金的盒子的时候刚好是加完班回到家已经又夜又累,真的完全就是一秒鸡血治愈的感觉了。



所以如果让我写first impression我大概主观感情会带上超多。

现在算是一个冷静的repo了。

外盒子的质感还不错,虽然是纸盒但是没有很廉价或者质量很差被我这种多动症大头虾玩两下就烂掉的情况,而且吸铁的开合真的很有好感。

原本以为是大纸盒子里边再由六个小盒子的,不过原来是直接就见到的是六个小管子了。不过也挺好的,比再多一层包装要来的环保,而且算是我历来买过的ZENN的产品里最好拆包装的。(ZENN的包装真的每次都是很紧实虽然良心简直拆到忍不住说靠……大力出奇迹才能拿出来)

六个唇釉是按照了名字色号进行排列的,不过我也算是很Lucky的中了个bug就是………………我的开箱,收到的是两只lucky没有meet。(可以看我ins的po图,我还美滋滋的po了图,然后等到第二天早上才发现,我真的觉得自己脑子加班加坏了。)

不过后来还是收到了meet,感恩。


瓶身是渐变的裸色,和先前的磨砂感哑光包装不同,这次的是光亮感的,不会有指纹问题,底下透明可以看到常见的唇膏形状的底,配着有瓶身的色号名称,真的还蛮带感的。

刷头是透明杆子,再一次词穷形容一下,带感,刷头的尺寸对于我这种嘴唇比较厚的蛮优待的,能够做到一次涂好。不过有一点小bug是每一次带出来的量都比较大,如果希望有官网的那种透亮感最好还是要刮一下再上嘴。希望之后的产品能够考虑加一个控制量的小盖子吧,感觉会更好。

说完了外部的,就来repo一下产品本身了。

这个系列是镜光唇釉的类型,按照官方的介绍是微成膜。按照使用感而言确实没差。涂上嘴巴的时候会有微凉感,超舒服适合夏天。涂抹均匀后稍等个几十秒会有成膜的效果,但是如果在成膜的过程中抿嘴(很多人涂抹唇膏的习惯),就会让这种镜光感减弱,但是不会导致哑光的效果。

因为是镜光的关系,所以完全不显唇纹,我个人不是唇纹严重的类型,所以用了以后基本上算是玻璃唇效果,没有了唇纹的感觉。

颜色比我预想的要显色,我原本唇色较淡,所以基本用起来就是与手臂试色没有很大差别的实色了。而且由于刷头用量的关系,颜色直接上是比较实色的,如果想要类似官网效果图的透亮感,可以尝试先将刷头的部分涂抹到唇中再快速的用手指或唇刷抹开均匀。我个人比较倾向的用法是把刷头沾的较多的部分可以先点在唇中,然后抹开薄涂再将剩余的部分在唇中进行渐变,既能够有镜光效果渐变起来也不会颜色过于浓郁,层次感也很好看。

下面单独的repo一下六个颜色吧。

第一次试色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也是有点色弱一样觉得几个色号都差不多除了605明显的偏粉色一点。不过上嘴比较以后就有明显感受了。(试色图我尽量选择了能够看出来颜色差别和颜色没有偏色的了)

#601 LUCKY - 棕调较明显的红色,虽然微有橘调但是不是南瓜色。在所有颜色中可以说是最气质的颜色,感觉适用的季节时间跨度很广。

#602 MEET  - 带有橘调的明亮水红,和You相比更红一些些,这两个色号差别不大, 不过Meet相对于You而言更不挑肤色(看我手臂血管可以知道我是黄调的肤色,完全不会有显黄气的困扰)很元气活泼的颜色,适合日常。

#603 YOU - 红柚色,看到就想到了满杯红柚,也是个超级活泼夏日的颜色,薄涂很有清爽感。

#604 ONEDAY - 透亮豆沙色,全系列如果怕有风险想要盲选的话,我会推荐这一款。不像秋冬的豆沙色的灰感,这一款的饱和度会高一点,也是轻微带有橘调,完全是素颜提气色的一个好选择。(这只让我一整个上午走哪儿被哪儿夸,真的是打气筒一个,我简直都要开心的飘上天了)

#605 SOMEWHERE - 唯一需要提醒黑黄皮绕道的颜色,薄涂略偏玫粉的颜色,但是主要上嘴的感受还是红色,算是全系列唯一不偏橘的,所以皮肤如果特别的黄可能要小心会显黄,我是普通黄皮还是能hold住。偏白皮一定要入手这一只,真的会让整张脸,白上加白。(又一个打气筒)

#606 FUTURE - 我唯一磨合不来的颜色,但是真的很甲之砒霜乙之蜜糖的颜色!所以我的磨合不来不代表你不适合(就像大家都爱的MAC chili就是我用不来的),因为我有看到挺多的这个色号的好评,所以我的评价只是自己的个人感觉而已。全系列最橘的一只,很好看的通透辣椒色,我在手臂试色真的觉得哇塞超级好看啊!可是一上嘴,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有点提不起来感觉,只是我的问题,我在自己反省中。感觉如果用MAC的chili,lady danger会好看的,用这一只应该不错。

以下试色的光源都是窗台的自然阳光,为了跟实际颜色不会色差大所以有微调。


【2】ZENN 哑光唇膏 #901 #907 #909

哑光唇膏如果我有空写Favs的话,他们都是我开年那两三个月的Favs名单了。

管身是磨砂黑,很简约的全黑设计,超级喜欢,因为磨砂的质感所以完全没有沾指纹的问题。

我没有全系列的all,只是选择了三只比较长草和想试试看的颜色,#901 Because of you,#907 Be born with, #909 Loning for more。

因为用的时间也比较久了,所以repo就很写实的来了。

#901 Because of you - 奶茶裸色。我真的愧对语文老师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颜色,大概就是我这种读的书少又想显得自己没有那么白目时候的一个首选。很气质的颜色,略带土色感又不会病态,比起很多裸色系唇膏而言算是能够提气色的类型。很适合秋冬的颜色,配啥场合都可以。

#907 Be born with -显白利器微冷调红色。让我想起了我最爱的MAC Brave red。我大概真的是跟热门无缘的人,什么chili,lady danger在我嘴上都很让我生无可恋,但是这种带有一点冷色调的红色,真的完全是我的菜。显白,白皮的话更加是白上加白,比起很气场的红色而言,这一个颜色很好hold,不是冷艳的类型,反而是有点俏皮和活泼的感觉。一个字,好。

#909 Loning for more - 橘棕。我语文老师大概要被我气死了。这个颜色我其实是有点抱着万一会踩雷的想法买的,不过很奇妙的是,没有踩雷!很显白的一个带有一丢丢棕的橘红色,大概是秋冬时候的must have吧,显白,不挑皮的感觉。

虽然是哑光的唇膏,有一些显唇纹,但是上嘴真的非常顺滑轻盈,质地做的很棒。毕竟是哑光的质地所以并没有滋润,但是拔干也还好,


【3】ZENN 单色眼影 #501 #502 #503 #504

这一个我真的应该单开一个部分来好好推一下,真的走过路过反正要买的话就顺带买一下完全不会后悔的。

因为上班时间的问题,我经常比较会追求快速好用简便的眼妆用品(包括之前自己的自组套组,不过经过了比对和使用还是这款最最最合适了)如果我单开的话可能会来个题目是10分钟搞定上班妆的必备单品,以及什么两分钟搞定眼妆的首推了吧。

不瞎吹了,直接来实质性的repo!毕竟是已经让我hitpan了一颗的节奏!(铁皮就是最好的说服力)

质地是介于膏状和粉状之间的类型,偏湿软,不过跟卡拉泡泡其实不像。现有的基本的色号都是带闪的,所以我这种单眼皮在选择上就斟酌了一下,一开始试水了三个色号,504是近期在购入了的。

#Z501 Tipsy - 偏红粉基调棕色,带金闪。非肿眼可以大面积晕染的粉棕色,闪不算密但是也很亮眼,完全的温柔感粉棕,单独使用很适合肿眼不要大面积涂抹就好了。

#Z502 Trace - 偏冷基调棕色,带金闪。我的近期最爱,和503搭配,晕染在眼尾,微微带绿感和冷调的棕色,适合配合冷色系的妆容,很日常,用手指就能够很好地晕染,加强深邃感不错,虽然带闪但是不显肿。

#Z503 Dreamland - 香槟金闪。一个提亮色,按压在眼中眼头或者是结合刷子在卧蚕都很好看的颜色。闪度很密,特别软糯的一块,手感一级棒。

#Z504 Star River - 有混合偏蓝色光闪片的红棕亮片色。这色号适合点涂作为一个眼妆亮点,能够配合叠加在503和501一起,但是跟502个人觉得不是那么搭。可以营造带有点小用心的眼妆,单眼皮小范围按压在眼中或者眼尾也不会显得夸张和肿,很特别的一个色号。比起单用更适合叠加,因为没有很明显的底色。

总体而言的四款眼影都很让我喜欢,特别是503很百搭,算是随手抓来都很好用,让我想起我最爱的卡拉泡泡那颗停产的un了(颜色不同,但是都是超级无敌霹雳实用)这四颗比起用刷具我觉得更适合直接用手指,很好晕染而且不容易脏,所以没有空洗刷子啊选刷子的时候,就是手指+ZENN眼影,基本上两分钟搞定眼妆不是梦,完美。基本不会晕,不过也可能我是干皮,所以没什么眼妆晕了的感受。

另外,大合照出现了,但是试色我真的没拍好的,是腮红膏,我买的是色号say you, say me,三款之中最偏粉色一些的一块,有点烟熏玫瑰感觉,但是色调不会太灰,所以跨度到春天也很适合。质感不是硬实的膏体,是微微有点点的慕斯感,上脸很轻薄贴合,我比较喜欢用海绵粉扑来配合,拍打晕染比用刷子效果好,而且不会弄坏原本底妆的遮瑕度。

好啦!我终于!!!!!!打完了这篇!!!

褒贬我都直接的写在文里边,希望给做功课的bb们一点参考。

如果还有需要参考的部分,我是干性肤质,皮肤的色号最近完美贴合了MAC的柔雾无暇粉底的N18...(大概是黄二白?反正绝对不是欧洲粉白皮)

给有耐心看到这里的你一个mua~❤

新一周加油。

周一愉快!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本文的照片均为自己拍摄。

评论(9)
热度(221)

© 【CHARLNOTE】 | Powered by LOFTER